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基建管理
总务处召开学生宿舍4#楼基建工程例会
2018-05-10 17:08  

5月10日上午,学院总务处在南区学生宿舍4#楼施工单位会议室召开基建工程例会。总务处处长占德胜、副处长葛林、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王青、监理单位法人王峰、项目总监代表俞立祥、监理孙绍华、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推进4#学生宿舍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安全、重视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按合同规定期限竣工,交付学院使用。

会上,施工单位对现阶段工程进展情况和工期延误问题作了汇报,表示会在保安全、重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时间,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进度;监理单位指出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就安全、质量、相互沟通协调和文明化施工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工程进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施工单位拿出具体方案报监理单位审核;学院总务处(基建办)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该工程安全和质量问题,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工期,并希望各方强化安全质量意识,攻坚克难,相互协作,把4#学生宿舍建成精品工程,确保在合同规定时间内竣工交付使用。

(文/沈慧 审核/葛林)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