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纪委书记钱元明为机关一支部上《“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19-05-28 14:38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钱元明从三个方面对“四讲四有”的内涵,如何做到“四讲四有”和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突出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的主题,对“四讲四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最终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新形势下,中央提出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自觉树立起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要求支部每一名同志都要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像榜样学习、像群众学习。

最后,占德胜做学习总结发言。整堂党课内容丰富翔实,案例鲜活生动,语言极富感染力。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聆听,受益匪浅。以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奋力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现代职业院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孙妍丽、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