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5-20 15:21  


5月17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501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占德胜主持,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处长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5月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结合支部实际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最美微党课”评选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的通知》和《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大家就如何贯彻落实所学文件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发言。

徐孟林做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交流发言,他从深入学习党章的深刻意义、新党章内容、党章实际效用等三个方面阐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大意义。

最后,占德胜作了专题学习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每个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把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支部每位党员把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做到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