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9 20:54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劳动精神,5月1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院电子信息系南区实训楼内开展“劳动最光荣、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电子信息系南区实训楼1-6层室内墙面粉刷层大部分脱落,严重影响室内美观和环境,向总务处申请购买乳胶漆、腻子粉、刮板等材料,号召广大学生结合专业实践要求,进行墙绘制作。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知道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协助学生开展劳动帮服活动。经过简单分工后,党员同志们热火朝天地开始劳动,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着喷壶,有的拿着刮板,大家干得不亦乐乎,体验着劳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二楼的墙面已经基本被铲平完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出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扬了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增光添彩。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