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 观摩学习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6 08:31  

9月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观摩学习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戎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14个项目施工地点,包括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实训楼、实验室、教师公寓楼、道路、水泵房等,涵盖了教育教学、师生饮用水、校容校貌、后勤保障等多领域,边看边详细介绍了项目施工具体进展情况。最后,所有党员来到重新招标,正在装饰升级改造的南区二楼食堂。新食堂,重新部署水、电、燃气管道线路,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注重打造“工业风”环境,与原一楼“网红食堂”有机融合,9月初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给学校广大师生带来更加舒适、温馨的就餐体验。

今年暑假,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教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做好师生服务紧密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增加师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