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10:27  

3月1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刘静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教育的必学内容,是每一名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必守规矩。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后,戎静同志代表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同志们准备充分,态度真诚,对待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诚恳接纳,大家都希望组织生活会可以成为交流平台、进步平台、锤炼党性平台,增强支部凝聚力。会上还圆满完成了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工作。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