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歌唱祖国 党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8 08:56  

机关一支部

开展“歌唱祖国 党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6月14日下午,学院机关一支部在南区乐其餐厅支部党员活动基地组织党员及群众顺利开展了“歌唱祖国 党在心中”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占德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在组织委员陈浩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旋律响起,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歌唱,歌声嘹亮,激荡着每位党员的心灵,通过唱革命歌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在两个多小时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独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各位党员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你一首我一首的唱着红歌,彼此间交流着对红歌歌曲的理解,表达了对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活动最后,党员和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开展的主题党员日活动,在学唱革命红歌歌曲中领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体会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人场景,进一步提高了自我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将继续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