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0:25  

3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赴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横山烈士陵园内,一座巍峨雄伟的大理石纪念碑矗立在横山脚下,纪念碑上刻有“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九个醒目大字,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机关一支部书记戎静在纪念碑前向全体党员职工介绍了横山烈士陵园、抗日英雄纪念碑建造的基本情况和意义并重点和大家共同重温了当年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聆听了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三鞠躬致敬,随后,大家仔细观看了浮雕上记载的具体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牢记英雄们的光辉历史,自觉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红色精神运用到学院教育事业中,为学院发展尽职尽力。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