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院长姚国成检查学院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2023-02-12 09:44 吴媛 

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国成检查学院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副院长苏丰,总务处负责同志、校医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姚国成一行详细了解了健康驿站的功能布局、床位数量、医护和服务保障人员配置、医疗器材和药品储备等具体情况。

姚国成指出,高校健康驿站的建设是一项暖民心的工程,也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筑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线。他对学院的健康驿站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进行改造,落实“三区两通道”等上级文件要求。二是建立联动机制,依托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医联体,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做好精准分类及绿色医治通道等工作流程。三是优化驿站环境,为健康驿站营造优质、舒适、温馨的氛围,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文/吴媛 图/杨为民 校对/张军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