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2019-09-19 09:04  

为加强沟通交流,提升业务水平,9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与市建华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物业服务合作单位)专题工作会议。分管副院长甄炯,总务处处长占德胜,副处长葛林与市建华物业公司董事长叶显芳,办公室主任刘玲玲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目前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甄炯肯定了物业公司近期为学院物业服务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物业是学院的大管家,应按照物业管理规范性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解决,物业工作人员应是服从物业公司和校方的双重管理,积极与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及时的汇报问题。应当树立自己物业品牌形象,打造服务品牌,加强制度和人员的培训,在总务处的监管下,把服务越做越好。

占德胜接着对宿舍管理、校园绿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加强细化物业管理和安全管理,设立奖惩制度。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主动性。要严于管理,善于服务,依据合同加强对服务团队的监管,切实做到管理服务精细化。

建华物业公司叶显芳发言,感谢学院多年来一直给予服务的机会,表示在日后服务工作中会继续按照学院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校园绿化、垃圾清理、宿舍管理人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确定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明确了日后服务工作的方向和原则。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积极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落实好后勤服务安全检查、设立评价考核工作,积极创新后勤工作形式、深挖后勤工作内涵,进一步打造有文化、有特色的后勤品牌形象。

(文/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