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
2019-12-16 09:04  

为切实提高校园食品安全,增强各餐饮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12月12日,总务处组织学院各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20余人,对从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的《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实行的《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体现了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解释了食品安全监管中公众关切的餐饮具消毒、网络食品交易等疑惑问题,细化了安全监管体制,强化了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实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保障食品安全的原则。

此次培训是由马鞍山德尚餐饮管理公司陈浩总经理具体负责,培训前陈浩同志认真研读《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精心制作了培训PPT,对条例的亮点内容、餐饮经营的规范操作、监管要求、法律责任等均配备图片,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大家也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学院各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加强合规,规范经营,提升质量,打造口碑,为马鞍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文/张 军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