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研讨会
2019-04-22 16:58  

4月19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认真落实巡视整改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占德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学习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

占德胜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整治行动等三个工作方案的通知》,领学了《关于开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干部人事管理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重点强调指出:针对支部所在四个部门工作涉及学院人、财、物、青年学生等重要岗位,大家务必将意识形态和 “一岗双责”工作落实到位。支部委员存在 “忙于事务、疏于党务”的现象,部分党员及领导干部对党章的内容不明晰,对党员权利与义务分不清,要求大家对照整改方案,认真反思与自查,将党章学习作为今后的长期学习内容。在对照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质量建设方面,肯定了支部2018年开展的组织活动,但也还存在不足:主要体现在主题党日活动前期调查、研究不够,与行政工作结合不紧密,后期总结提炼不到位。其次通报了支委会研究整理的支部《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传达了《2019年4月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对照四月份的党建工作,布置了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委做好活动规划,确定活动主题。最后着重强调支部制度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党员群众要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引导大家全员学习,努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研讨会上,钱元明和徐孟林两位同志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文/孙妍丽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