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凝心聚力迎新生 真情服务展风采
2019-09-09 08:48  

9月7日,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总务处按照学院迎新工作的整体部署,暑期以来提前精心筹划、扎实准备安排;迎新期间全体同志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暑期以来,后勤工作人员持续高强度连续工作,克服高温酷暑,人手短缺等各种困难不利因素,顺利完成宿舍维修,学生公寓用品采购整理,宿舍合理安排,加强超市及商户监管和食堂经营花色品种、餐饮质量和安全把控等工作。学院食堂秉承“多备勤炒”、“量多质不降”原则,为新生提供了丰富的菜品,所有管理人员到迎新一线,做好迎新服务工作。在食堂师傅们的辛苦工作下,来我院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吃得很舒心、也很满意,学院舒适的环境,优良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领导赴各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新生和家长们的意见与建议,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迎新期间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后勤身影,在各现场实时清扫的保洁员,为突发状况抢修保修的水电工作人员,为开餐忙碌的后厨工作人员……无论多么辛劳,在关键时刻,总能看到后勤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坚守岗位的身影。

总务处将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创新服务模式,注重服务实效,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展现学院后勤风采。

(文/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