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2021-11-08 09:05  

11月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戎静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戎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开展党员集中研讨;接着,芮晴雯同志解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戎静同志就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维护校园意识形态安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把马鞍山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学院“十四五”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