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迎开学全员核酸检测
2022-02-23 15:19  

2月21日,根据《关于带着温暖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为确保春季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和阻断疫情输入,在雨山区卫健委帮助下,有序组织学生在开学报到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确保实现全覆盖。当日顺利安排6674名师生、教职工及职工家属进行核酸检测。

学校事先进行充分的宣传动员,以快速、有序、安全、全覆盖为工作原则,对核酸检测的各环节事先推演预估,包括场地规划、物资准备、岗位安排、错峰检测等周密部署。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分组站队,手持核酸检测二维码,耐心等待进行核酸检测。市四院医务人员穿戴防护服,认真细致地为师生们进行检测取样。检测场地设置了单向循环路线有序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要求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全校师生、职工家属以及保安、保洁、食堂等后勤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截止下午五点,除大三学生实习不在校,整个核酸检测任务全部完成。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