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蓝天救援队来我院开展义务消毒活动
2020-03-14 14:53 芮晴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返学前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校内的发生,总务处主动联系我市蓝天救援队对全校开展正式开学前的全面消毒工作。



3月12日下午,马鞍山市蓝天救援队到我院提供义务消毒服务。在总务处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副武装的十二名蓝天救援队员身着专业工作服,背着专业的消毒设备,对学院的学生宿舍、食堂、会议室、办公室、报告厅、实训室、楼梯、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专业化、无死角的消毒防疫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作业后,整个消毒工作紧张有序,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无情人有情,马鞍山蓝天救援队无偿为学院消毒的举动温暖了广大师生的心,他们不畏危险,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让我们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凝心聚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春暖花开时,以最温暖的怀抱迎接学子们的归来!

EEAF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