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1-11-19 15:0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展厅由“咬定青山不放松”、“恶竹应须斩万竿”、“只留清气满乾坤”和“绝知此事要躬行”四个篇章组成,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现我们党反腐倡廉理论实践、重大举措和巨大成就,通过各类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感触颇深。

通过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刻领会到党员干部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和尊严。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