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院长姚国成调研学院后勤保障工作
2020-04-16 15:53  

4月1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院长姚国成调研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副院长甄炯,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都城,总务处处长戎静,副处长葛林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总务处管理下的物业维修、食堂商户、宿舍、疾病防控、公共租赁住房、基建、招标采购等条块部门,分别进行汇报,如实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甄炯对后勤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为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姚国成指出,后勤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保障,后勤无小事。在充分肯定总务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服务育人”的思想,对待师生要热情服务,不推诿不拖沓;二是人人要做“行家里手”,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成效;三是人人要秉承“内当家”理念,以校为家;四是要保持“亲清分明”,服务既要有热情给人亲切感,又要公私财物清楚、清明、清廉,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五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工作中弘扬和发挥艰苦奋斗、以身作则、吃苦耐劳、严格自律的精神。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