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1-04-26 15:28  

4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戎静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刘静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李锦斌在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在学习交流发言中,党员代表张军和雍自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心得体会,要以此次支部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达到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的成效。

会议强调,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思想重视,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是拒腐防变的有效措施;二要时刻警醒,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高度警惕,遵规守纪、按章办事,坚决守住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和党纪国法底线;三要互相监督,同事之间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做到群防群控、襟怀坦白、清正廉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