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三月份支委会
2019-03-22 15:46  

3月20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一支部支委会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三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占德胜主持。

会议开始,占德胜传达了学院刚刚结束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带领支委委员们学习了主要内容,要求支委委员对照“严、强、转”动员会的要求进行支部自查,认真填写自查清单并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安排作为本“周五学习日”全体党员学习内容,着重强调要将“严、强、转”专项活动作为学期支部重心工作。对照上周刚结束的“组织生活会”的个人整改问题清单,占德胜要求支委委员彻底整改,不能流于形式。随后,陈浩同志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支委委会们讨论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后,大家一致确定了支部近期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在清明节前后开展以“纪念先人,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二是确定以陈浩同志创办学院“网红食堂”为载体,依托服务育人理念,拍摄“我的初心故事”原创微视频,创新支部工作;三是研究落实2019年创新实验班支部德育导师人选,一致同意陈浩、雍自飞、周一帆三位同志为德育导师。就德育导师工作,占德胜要求三位党员同志真正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的学习及家庭实际情况,关心他们,爱护他们,真正做他们的良师益友,支部也要通过集体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确保他们健康成长。

(文/孙妍丽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