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4 17:19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院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3月13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占德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同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占德胜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和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支委陈浩同志介绍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自查发言,每位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自评与相互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员活动。

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钻研理论,提升业务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多做贡献。

(文/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