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机关第一、二、五党支部 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2020-12-23 08:56  

12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二、五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学院基础部(思政部)教研室主任杨承舟副教授进行专题讲授。报告会由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戎静主持,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杨承舟从前言、《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9个方面深入详尽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与会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制定“五年规划”重要性的认识,深入了解了制定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在“十四五”时期必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沈慧 审核/戎静、夏本文、张庆丰)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