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听党课,“四重四亮”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08:2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发挥好党风党纪监督员的神经末梢作用》的专题调研报告。党课后,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报告会上,徐孟林从自身岗位特点确定调研课题,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克服本职工作繁重的困难,通过多渠道形式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针对发挥党风党纪监督员作用展开调研。从发现存在的问题到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为更好发挥党风党纪监督员神经末梢作用提出了五大提升设想。全体党员认真听课记录,备受启发。对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支部开展的“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中,张军、刘宏洋、葛林同志分别回顾了入党经历,谈了入党体会,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为自己补好“钙”,加足“油”。

最后,在庄重的入党誓词重温中此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使命担起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文/孙妍丽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