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1-16 08: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根据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 11月13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戎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支部委员孙妍丽代表机关一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工作汇报。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钱元明、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思想与工作上的问题与不足。所有党员在自我对照检查基础上每人对三名以上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能积极发言,深刻认识自身的不足并本着帮助同志促进提高的目的对其他党员提出了真诚批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讲求务实,广大党员对他人的批评意见普遍接受并表达了真诚感谢。纷纷表明态度,要把平时自己发现不了而其他党员指出的不足转化为整改目标和工作动力,主动整改,努力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文/孙妍丽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