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疫情防控组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2020-03-09 10:5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疫情防控组迅速部署、精心安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保障方案,并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提前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卫生环境。

3月6日-8日,学院疫情防控组戎静、葛林和谢兵等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环境卫生开展全面整治。一是对公共区域路面开展清扫;二是对教学楼、图书楼长年卫生死角全面清理;三是对饮食一条街、原创业园附近等特殊区域长期杂乱环境卫生全面整治;四是对教学楼和宿舍楼进行了全面卫生大扫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批卫生死角得到清除,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疫情防控组将定期组织人员对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并在正式开学前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衔接顺畅、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