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获评安徽省节水型高校
2022-01-11 10:20 总务处  总务处

近日,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了安徽省第二批节水型高校名单,我院获评为省级节水型高校单位。

2021年,以创建“节水型高校”为契机,我院成立了节水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加强用水管理及运行规范完善校园各类用水管理制度,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实施用水监督,通过校园网向全体师生发出节水倡议,悬挂节水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标语,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节水征文比赛、节水主题演讲等活动,完成节水信息化管理平台、节水设备器具安装改造、校园无负压供水改造、食堂洗碗机配置、雨水收集喷灌再利用系统建设、水平衡测试报告、单位用水合理性分析等项目内容。

通过持续努力与节水管理创新,推进节水制度管理,我院连续3年水费逐年下降,合计总降低额达到46万之多,创建节水活动成效及节水降耗效果显著。我院将继续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不断强化节水措施,提高节约用水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在节水型社会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