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疫情防控组开展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0-09-01 16:4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更新版)》等文件精神,8月28日,我院在开学之前组织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副院长甄炯、吴彩林,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宿舍管理员等参加了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是落实防控工作,安全有序稳妥推进秋季开学,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校园安全稳定。演练严格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规定流程进行。校门口设有两个通道,对入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安康码)进入校园。入校演练结束后,疫情防控组又来到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入宿演练。演练人员模拟师生,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进行演练。

演练现场,甄炯明确指出了预演中存在的不足,提出立行即改的意见。本次演练达到了模拟实际、熟悉制度、补缺补差、完善方案的目的,增强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和教师们的综合协调能力,为我院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保障每位学生健康学习,为师生入学提供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