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我院后勤管理部门赴安工大、师专开展考察学习
2020-09-24 15:40  

为推进学院后勤管理工作更上台阶,落实省巡视组整改要求,9月23日,学院副院长甄炯带队前往安徽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开展考察学习,就高校引入社会化餐饮公司服务学生的招投标要求、监管考评细则、信息化考核手段等进行考察学习,总务处处长戎静,副处长张军一行参加考察学习。

同日,戎静率领总务处学生公寓管理老师、校医等同志马不停蹄,奔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进行考察,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发烧发热处置与复课流程、学生公寓日常管理、食堂餐饮服务、食堂管理监督评价方法等后勤工作进行多方面考察沟通交流。

在安徽工业大学,考察组一行受到安工大后勤处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双方就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在马鞍山师专,考察组一行受到师专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现场走访参观了师专的校园环境、学生食堂一餐厅、二餐厅、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宿舍等后勤管理场地,认真听取了他们对餐饮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校园物业与维修管理等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通过开展的学习交流,了解到兄弟院校后勤管理中的一些好经验好方法值得我院借鉴。今后,我院后勤管理部门将在管理工作中补齐短板,强化制度建设,运用更多可行性管理抓手与管理措施,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保障食品安全,以师生满意为工作原则,建设 “魅力学院、和谐校园”。

(文/张军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