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
2020-06-13 10:31  

6月12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605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戎静主持,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戎静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王冬、孙妍丽分别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摘选。禄磊同志选取我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中的个别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念之基,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增强斗争精神,坚守真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习会后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迎“七一”支部活动。

最后,党员们对本次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将党课所学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最大贡献。

(文/孙妍丽、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