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我院总务处(保卫处)召开部门目标责任考核暨2020年度预算工作会议
2019-11-15 09:19  

11月13日,总务处(保卫处)对照《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马鞍山技师学院2019年度考核目标(发展)任务分解表》,认真研究、强化措施,对共性指标、个性目标等工作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召开了2019年目标任务分解会议和2020年部门预算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占德胜主持,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占德胜宣读了学院2019年考核目标责任分解方案,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分解,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明确了责任人和落实人,将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层层落实,切实使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抓住关键,明确重点,严格落实既定目标责任,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务求有责任、有进度、见实效。

其次,占德胜对2020年后勤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必须对2020年度后勤预算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合理规划、科学安排、要摸清项目预算基数,科学测算运行成本,做到有实有据,确保资金高效使用。二是按各负责人之间应加强互相配合,及时沟通反馈信息。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大型维修、零星维修等资金预算明细,同时做到部门资金平衡。三是实行专项资金清单管理制度,编制依据、细化管理,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

最后,占德胜要求结合部门及学院工作实际,全体人员要加强跟踪督促,及时总结经验,确保工作按计划扎实有效推进。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工作讲究方式方法,善于学习总结归纳,并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保证工作质量,真正把后勤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文/芮晴雯 审核/占德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