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总务处开展开学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2022-02-22 17:05  

2月18日下午,为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后勤保障到位,总务处处长戎静、副处长张军带领后勤部门相关岗位负责人先后对宿舍楼、门面房、超市、食堂、小吃街、公共区域及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防疫准备工作检查。

在南区学生宿舍楼戎静主持召开了宿管人员、物业人员、后勤保障人员防疫业务培训会,并进行了现场防疫演练。超市检查中抽查了部分商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对快递消杀和收拿快递时防疫及操作规范提出具体要求。在食堂和小吃街,检查组人员深入后厨,重点对食品安全、进货台账、防疫物资准备、就餐提示牌、1米安全间距线、自动测温设备、临时观察区设置等进行检查,强调要错峰就餐,一人一桌。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责令限时整改。

戎静在检查中指出,作为后勤工作人员要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按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保障全院师生后勤供给。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防疫工作时刻不能松懈,要经常对防疫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形成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按规定流程汇报处置。

(文/代忠红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