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10:30  

3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支部书记戎静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邵许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部署了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位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支部、处室、个人为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自身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师生的高满意度来迎接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