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马鞍山德尚餐饮管理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26 15:30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马鞍山德尚餐饮管理公司同心抗疫,情系马职,伸出援手,助力学校疫情防控。3月26日,德尚公司精心准备了价值10000余元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学校,向我院捐赠1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级速干手皮肤消毒液60瓶、免洗消毒凝胶500瓶、防护服10套等,用满满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增强学院后勤物资保障力量。

3月14日以来,校园一直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保障校内师生健康安全,学院严格按照要求对在校师生定期免费发放口罩,并在公共区域配备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防疫物资消耗量巨大。德尚餐饮管理公司了解情况后,非常关心学院的防疫物资供应,主动与学院总务处取得联系,捐赠防疫物资为学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燃眉之急。

(文/张军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