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周五党员学习会
2020-09-21 15:16  

9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周五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戎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戎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孙妍丽、孟昭苏、张军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亲临马鞍山,对安徽乃至马鞍山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要利用科技创新手段谋求社会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为这次抗疫斗争作出重大贡献的英雄学习,广大党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支部后期工作做了计划安排,并积极筹备支委会换届工作。

(文/沈慧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