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会
2021-07-29 15:27  

7月29日,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海明主持,项目实施组、保障组、监督组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联系人,企业、监理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企业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施工项目逐项进行了施工情况汇报。各项目组成员及项目现场负责人分别对施工项目进行讨论交流。

张海明指出,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落实,要把实事做实,实事做好。各项目现场负责人要熟悉合同,对项目进行严格监督,总务处积极配合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项目。对于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不可避免的问题,施工方、监理单位及项目现场负责人三方现场协调解决,涉及到工程量变更等问题,做到合法合规,严格按照程序办理。

张海明号召年轻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等工作,力争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放假期间,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力戒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要着眼长远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