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基建管理  食堂管理   宿舍管理  新闻动态  维修指南  医疗保健  文档下载 
文章内容页 新闻动态
学院总务处召开中职师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04-17 09:23  

4月16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切实做好中职师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及后勤工作,总务处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戎静主持,副处长葛林、全体后勤人员、南北区食堂经理和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由葛林向全体后勤人员传达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四)》通知文件。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根据开学指南做好后勤人员疫情防控及后勤工作。

戎静在主持会议时也充分肯定了后勤部门在疫情期间前期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马鞍山市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他要求,总务处全体人员从今日起正式上班,疫情防控不松懈,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方面详细工作进行部署,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一是面对师生即将返校正式开学,进一步完善后勤工作,从物资准备到卫生、消毒、师生返校、食堂供餐等方面都要落实安排到位。二是高效地完成后勤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后勤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团结合作,主动担责。后勤人员团结一心,互相学习,创新开展工作,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工作要有创新意识和时间节点超前意识。做到不推诿、不拖拉。

最后,戎静呼吁大家,作为一名后勤工作者要态度热情,每个人都是行家能手,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做好自己的事,坚守底线,共同把后勤事情做好、做细。为学院师生返校正式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芮晴雯 审核/戎静)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皖ICP备11010001号